.






『 quote 』 (4) ☁☁☁ (1) 女神 (5) 文化 (7) 以後 (2) 平面 (6) 衣裝 (11) 青春 (2) 封面 (1) 紀錄片 (4) 音樂 (1) 插畫 (24) 評論 (1) Ⓐnything-else (3) art (24) books (8) camp camp 地 (3) collage (2) design (10) fashion (12) green (1) home (1) inthebook (1) land and tales (2) london london (2) magazine (16) movie (1) people (12) photography (17) poetry (1) rookie (1) screen-printing (1) sometime-else (1) ⓢtudio (6) web (1)





26.4.14

兒童維特 - Guglielmo Castelli


「因為童年頗神祕,它似乎寬大得可以容受一切,又纖細得會被一切給殺傷。」- 童偉格,《童話故事》

 憂鬱並且匿名著,在平滑的塑膠上安靜玩樂,在每個拎著鑰匙開門回家的課後下午,陽光還在室外草地上把無人公園的溜滑梯烘烤得炙熱,孤單的遊戲室足夠安詳,至少可以嘗試把花生醬土司與作業一起在分心與分心之間達成結尾。 

義大利藝術家Guglielmo Castelli,生於1987年,他覺得他的繪畫想要表達的是從大人視線回顧的童年,好像做錯了什麼事情,默默咀嚼著犯下的某個小錯誤,童年對他來說,相對於歡樂無憂的印象,是一個憂愁的人生階段。 

但顏色總是比花生醬還淺,像是伸出蒼白的手指摸索,世界還在陌生與熟悉之間,事物好像有著必須依循的道理,用隱形的框架搭建好了生長的方向、形狀、模範。就這樣長大吧,即使沒有選擇,即使你會學習到那些值得覆誦的道理,然後在長大之後的道路的遠遠那端,會有崩塌等待著。



Guglielmo Castell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