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 』 (4) ☁☁☁ (1) 女神 (5) 文化 (7) 以後 (2) 平面 (6) 衣裝 (11) 青春 (2) 封面 (1) 紀錄片 (4) 音樂 (1) 插畫 (24) 評論 (1) Ⓐnything-else (3) art (24) books (8) camp camp 地 (3) collage (2) design (10) fashion (12) green (1) home (1) inthebook (1) land and tales (2) london london (2) magazine (16) movie (1) people (12) photography (17) poetry (1) rookie (1) screen-printing (1) sometime-else (1) ⓢtudio (6) web (1)





9.5.10

衣裝 / minimarket




------------------------
runway
minimarket
a/w 2010
------------------------

minimarket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2006年 Elvestedt三姐妹開始設計製作衣服在自家的精品店販售,很快地 minimarket 受到時尚界的注意,便決定收起精品店專心經營牌子。接著,2007年,minimarket 獲瑞典ELLE雜誌選為”best new designer of the year”,2010,同樣是瑞典ELLE雜誌,”the best designer award”。

一開始吸引我的其實只是伸展台上模特兒的化妝,有時候像模擬某種動物的部落祭司、像仔細調配過顏色的調色盤、像溶了妝的萬聖節派對。而服裝則是用童話似的粉彩條般的柔軟布料剪裁出優雅接近嚴肅的女裝。minimarket 在相互衝突的元素中找到完美以及平衡,粉彩般的色彩充滿視覺衝擊也兼具優雅。配件的設計延續粉霧的顏色質感,尤其貝殼般的小帽,更點出minimarket 在矛盾中尋找微妙的平衡感和充滿玩心的品牌哲學。2009年,創立副牌 mini for many ,以更親民的價格,如設計師所說的,給堅強獨立並具有個人風格的女人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