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 』 (4) ☁☁☁ (1) 女神 (5) 文化 (7) 以後 (2) 平面 (6) 衣裝 (11) 青春 (2) 封面 (1) 紀錄片 (4) 音樂 (1) 插畫 (24) 評論 (1) Ⓐnything-else (3) art (24) books (8) camp camp 地 (3) collage (2) design (10) fashion (12) green (1) home (1) inthebook (1) land and tales (2) london london (2) magazine (16) movie (1) people (12) photography (17) poetry (1) rookie (1) screen-printing (1) sometime-else (1) ⓢtudio (6) web (1)





30.6.11

For a better tomorrow - Bad Day Magazine


2007年夏天的多倫多,Eva Michon和Colin Bergh,以50份影印加定書針裝訂開始了如今發行量5,000份(issue 10, 2011)且全數售罄的Bad Day Magazine。

Bad Day Magazine,一年四期刊,雜誌主編Eva Michon
(photographer & filmmaker)和創意總監Colin Bergh(an art director based in Toronto)兩人以訪談為起點,以極低的成本在朋友間發行的第一期,得到的正面回應讓這本雜誌逐漸成為一個低新聞性、少量廣告、以和創作者對談為主軸的單色印刷雜誌。A5左右的小開本猶如口袋書,單色印刷不同於坊間的藝術設計時尚雜誌,在色彩奪目的雜誌架上Bad Day Magazine朦朧的單色圖案像是一片矩形的開口,藍綠色的Sofia Coppola。Bad Day Magazine驚人地以單色印刷廣告頁,但集中放入不到十頁的彩色攝影專題,據Eva說是為了要驚嚇讀者。但最值得一提是雜誌的內容,維持最初一開始的構想,以訪談創作者為主,整本雜誌全為訪談內容,沒有評論、生平、簡史、作品介紹,合作的作者以極為流暢且深入的對話討論受訪者的作品和現況,受訪者包括各個領域的創作者,電影導演、演員、設計師、音樂人、藝術家、甚至任何有趣的創作者,從訪談裡妳會看到許多有趣的小故事(像是蘇菲亞科波拉非常認真的說她想拍暮光之城,甚至不排斥拍續集!)以及創作者對作品、生活、人生的態度。

如Bad Day Magazine對自己的期許,Good things are found in the pages of a Bad Day,在每個壞日子裡,為以後發現一些些美好明天的線索。




Bad Day | baddaymagazine.com
pic | issue 10, (Sofia Coppola, Vanessa Beecroft, Panda Bear, Jeff Wall, Daniel Eatock, Thomas Persson, Brendan Flanagan, a Fort and a Joke) | from baddaymagazin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