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 』 (4) ☁☁☁ (1) 女神 (5) 文化 (7) 以後 (2) 平面 (6) 衣裝 (11) 青春 (2) 封面 (1) 紀錄片 (4) 音樂 (1) 插畫 (24) 評論 (1) Ⓐnything-else (3) art (24) books (8) camp camp 地 (3) collage (2) design (10) fashion (12) green (1) home (1) inthebook (1) land and tales (2) london london (2) magazine (16) movie (1) people (12) photography (17) poetry (1) rookie (1) screen-printing (1) sometime-else (1) ⓢtudio (6) web (1)





19.4.10

雜誌 / I ♥ FAKE





--------------
I ♥ FAKE
issue 17
"grunge"
--------------



Ilovefake Magazine,是一本雙月刊雜誌,綜合時尚、藝術與文化,目前只在線上發表。 Ilovefake Magazine的副標題非常惹人忌妒:Celebrating the spirit of youth.
青春。
青春是那些蒼白的排骨少年、那些螢光乳頭的少女們和他們的生活。青春不需要時尚大片般的電影場景或華服,通常是一片白牆、髒亂雅房的一角、或堆滿垃圾的彈簧床墊。青春,已然奪目耀/刺眼。
每期介紹一位插畫家,但是最值得看得其實是未來可能影響時尚藝術攝影界的投稿者們。造型洋溢著青春期的義無返顧與困惑,攝影風格則如家庭snapshot或加強閃燈傻瓜機的連續擊發。專題設定都非常有趣,一個一個專題如觀看著搖滾少年們的青春漫遊。穿插的個人介紹與專訪顯現了雜誌編輯們的喜好,以及帶領另翼年輕世代品味的慧眼。
青春轉瞬即逝,當我們還能左右他的時候, Ilovefake Magazine就是個觀摩與描繪,然後成為青春永遠的跟屁蟲。




I ♥ FAKE ➞
I ♥ FAKE on issuu ➞





撰文: 陳吉寶

沒有留言: